颜脸雕塑

颜脸雕塑
脸部老化会导致脂肪逐渐萎缩,造成太阳穴、面颊、颧骨以及下巴等产生凹陷缩小,以及眉部纹、抬头纹、法令纹等出现脸型部分凹陷会显得老态没有精神,而脸部线条缺乏柔顺的感觉。透过丰太阳穴、丰颊、丰唇、垫颧骨、隆下巴、填补法令纹、抬头纹等各式颜面雕塑手术,可为患者解决脸部老化的困扰。颜脸雕塑一般来说可用自体脂肪移植,填充物或人造软骨的技术。


脸部自体脂肪移植
自体脂肪移植在医学界的应用其实已经有相当长久的时间,在近几年因被发现干细胞的存在,自体脂肪移植更为受到重视。填补人体或脸部凹陷部位,自体脂肪是最理想的填充物,因为是取自自己的脂肪,没有排斥的问题,一旦移植後稳定下来,就永远固定在移植的部位,不会消失。用来填补脸部凹陷,自体脂肪移植可以有效的填补太阳穴凹陷、眼窝凹陷、泪沟、脸颊、法令纹、隆鼻和垫下巴。一般脂肪的来源是大腿或腹部。


填充物颜脸雕塑
玻尿酸是目前最常用的填充物。 透过注射在皮下的填充物,可用来隆鼻、隆下巴、填补法令纹、丰唇、丰颊、丰太阳穴以及填补凹洞(如痘疤)等,甚至局部的轮廓修饰。



人造软骨颜脸雕塑

植入人造软骨来达到颜脸雕塑矫正的效果,常用来垫下巴或颧骨。手术的方式,是从口腔内一个小切口,再将组织分离,然后放入人造软骨,固定后缝合伤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