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整形

双眼皮
双眼皮手术一般可分两大方法:缝合法及切割法。方法的选择是根据患者眼皮的鬆弛度, 厚度, 以及脂肪的多少来作决定. 缝合法不用手术刀切开,而是用针线连结皮肤和睑板,優點是手術時間短、消腫快和没有刀疤。 如果患者眼皮厚,脂肪多,还有眼皮鬆弛下垂, 那就最好用切割法来去除多余的皮和脂肪,而且切割法的双眼皮一般都没有变小或消失的问题。


眼袋/泪沟
眼袋手术可分为外开法及内开法。外开法是从下眼睑睫毛下缘切开,剥离皮肤眼肌、然後挪出脂肪再重新转移排位,再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切除,最后将伤口缝合, 通常外开法适合用于下眼皮肤松弛及有皱纹的患者。内开法是由结膜处做切口,再除掉一些脂肪,手术简单、恢复快速,没有外在的疤痕。内开法适用在眼袋不大、没有泪沟的问题且皮肤较具弹性的患者。


开眼头/眼尾
东方人眼头内侧会有所谓的蒙古折,此皱折会覆盖部分眼角,使眼睛看起来较小。 开眼头的目的,是打开眼角被蒙古折遮闭​​的部分,使眼睛变长,同时让双眼皮的效果更明显


眼窝抽脂/补脂
上眼眶凹陷会让人显得老态没精神。 利用珍珠式補脂技術,可以把脂肪放进眶隔内,以填补眼眶凹陷,使眼睛看来年轻美丽。太过肥厚饱满的上眼睑也可以用除脂法把多余的脂肪去除。